close


最近除了購入新相機之外 由於只有附贈小腳架 且最近開始喜歡上夜拍 因此就到相機街物色了一台新腳架
考慮到攜帶的便利性、重量、操作、外型 以及價格 最後購入了這一台腳架Kamera佳美能KA-168
購入價格是250元 相當便宜 但我很滿意它的輕巧及質感(黑色有加分)
以下就是這台腳架的開箱文~

外盒~簡潔的色彩搭配~



官方網站資料:
重量約 500g。
管徑最粗 15mm。
最小工作高度 36cm。
最大工作高度 107cm。

產地為中國




附贈背袋




腳架現身!




側面




上方 有水平儀




下方 有四段長度可選擇




腳架第一段




腳架第二段




腳架第三段




腳架第四段




腳架相機座(可調整仰角180度)






腳架上方(可伸長)






腳架平台(可水平360度旋轉)










腳架握把(可垂直+-90度)






快拆式雲台 拉一下拉桿就可取下 相當方便



雲台正面



雲台背面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或是相機使用者 只是一個新手 不過在比較各種相機、配件之後 選擇適合自己使用的器材 感到很滿足
這台腳架雖無法與專業腳架相比 不過他的外型跟輕便度 以及功能(360度旋轉、水平儀) 都讓人滿意
穩定度我覺得也不錯 不過也因為重量的關係 在風大的地方可能就不太適合 但一般使用已足夠
這台KA-168腳架好像有些商家當作是購買相機的贈品 不過花250元購入我覺得很值得

我的第二篇開箱文就送給你了 KA-168!(第一篇是陶喆專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iw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