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 一切仍然是那麼地熟悉
建築有了一些小改變 人們有了一些大改變 令人開心的是 有一些回憶沒有被忘記
臨時起意 今天一大早搭了9點半的太魯閣 開往805醫院 我曾經當兵一年的所在
想看看以前的朋友們是否還在那 以前的工作同仁是否依然
中午吃了醫院附近的一家"志珍小吃" 那家的炒飯是當兵時偷叫外賣的經典 料好味美又豐富 大碗滿意
回到醫院 發現士官長、班長都還依然在自己的崗位努力著 不過他們似乎有點認不得我了 畢竟我當兵時不是很會社交互動
而當時認識的當兵弟兄則幾乎都已經退伍 除了簽志願役的以外 還是一眼就記得啊
而當時在精神科的秘書也幾乎不記得我了(失落中) 不過提醒了一下還是有點印象
還遇到了大學的學弟 現在也在精神科值勤 真是巧合 也快退伍了 時間過得真快
病房的護士還記得我(感動)
後來本來想坐公車去附近的夜市吃東西 或是在附近找地方住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先去車站看看有沒有車
就趕上最後一班火車回家了 一天當中 發生了很多事情 也留著那麼一點回憶
A meaningful day, it's mine.

一早出門 先經過我的第一個母校-強恕幼稚園 充滿快樂的回憶
 
門口 已經改變許多

小時候經常跟阿嬤去拜拜的廟-長慶廟
 

台北車站 有著形形色色不同的風貌

捷運路線圖
 

捷運台北車站
 

M1出口外 賣山東槓子頭的老伯
 


仰望台北車站
 

牆外的時鐘
 

不知來來往往的人們 有多少人曾注意到這座雕像
 

車站內
 

這天的天氣陰陰的
 

台北車站外
 

是旅人 抑或是街友
 

搭上太魯閣號了 睡眼惺忪 


在火車上隔著窗戶拍的風景 東海岸真美
  

兩小時的車程 花蓮車站到了
 

之前當兵時都是在這裡搭客運
 

客運窗戶上仍有著學生的惡作劇
 

胡人帥真的很帥嗎?
 

...
 
在客運上時 相機沒電了 此時發現另外準備的電池 居然也忘記充電?!
因此到了晚上才在醫院附近一家相機館充完電...意外的插曲

國軍花蓮總醫院外街景
  

好吃的炒飯-志珍小吃
 

新的招牌
 

踏上歸途 搭上最後一班火車
  

滿足的笑容
 

回家路上看到的有趣海報 就拍下來了
  

我的舊家...對面大樓 聽說林志玲住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iw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