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考第一次讀書會
其實滿緊張的
加上覺得自己準備得真的沒有很好
雖然很努力的上網找資料 不過還是很多沒有辦法找到
總之 覺得自己表現得很糟
不過經過今天的讀書會 我更了解應該如何準備
向大家學習 可以讓自己更加成長 我會更加努力的

晚上 是和吉他社同屆的老人聚餐
其中還有一位學長
我和學長曾經一起在民謠之夜合作過
學長雖然常常喜歡搞笑
不過他對音樂認真的態度真的讓我很佩服
可以把吉他練到那麼純熟
又不失搞笑的本性
認真起來也是很認真
真男人

還有看到了很多很久不見的吉他社同學 真的超開心的
女生怎麼都變漂亮了 真的是女大十八變
男生倒是比較沒什麼變 變MAN了是真的XD

聚餐是在西悶町的"鍋大爺"
吃火鍋吃到怕的我 今天居然覺得這家真的很不錯
料非常豐富 又新鮮 都是自己拿的 還有烤肉串跟哈根大支
真的很好吃
還有要特別說的是 有一位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很好 一些小細節讓人覺得很貼心

總之今天的生活還滿充實的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其實有時候覺得自己的文筆實在不太好
有很多心情感受想要描述出來
往往只寫出一些貧乏的文字
不過大家所看不到的是隱藏在其中的無比熱情跟激動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iwu1020 的頭像
    jeiwu1020

    jeiwu1020的部落格

    jeiw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