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分享歌曲了 自從麥克風壞掉之後
上次放假時用新麥克風試錄了這一首歌
由於錄製的雜訊過多 也沒有唱得很滿意 原本沒有打算把這首歌曲放上來
不過由於這是換麥克風之後的第一首歌 有紀念的意義
因此還是放上來了(真是龜毛)
當初錄這首歌的時候是一次完成的 也沒有做太多的後製
主要是想測試一下新麥克風的狀態
很容易會因為手摩擦到麥克風握把就產生雜音
錄製時也容易會有爆音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一首歌的
當初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其實是楊宗緯在超級星光大道上所演唱
讓我驚訝男生也可以把女生的歌曲詮釋得這麼有味道
唱出了不一樣的感覺
而我也很喜歡這首歌的氣氛
有別於一般流行歌曲 這首歌的編排上有其獨特性
旋律的進行雖然狀似平淡 卻有另一種哀愁又歇斯底里的味道
雖然唱得不盡完美 還是很高興分享給大家

歌詞:

人質 作詞:冷玩妹 作曲:黃韻仁 原唱:張惠妹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的自已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iwu1020 的頭像
    jeiwu1020

    jeiwu1020的部落格

    jeiw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