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一些網友的提醒
發現很多首網誌裡面的歌曲連結已經失效@@
檢查之後已全部修復
但發現無名已經鎖住網誌內使用embed的語言
因此無法再使用hinet空間來做連結
不過幸運地我發現我的無名空間還夠
因此把檔案全部上傳到無名的相簿
上傳的過程可以說是崎嶇不平啊
用了無名這麼久才知道怎麼上傳影音
一傳就傳了很久 還導致其他網頁都動不了(頻寬被99%佔據)
不過終於是在屁股酸痛之下把所有歌曲給重新整理完畢
放在我的相簿"翻唱歌曲分享"當中
每一篇之前網誌的連結也重新修復
如果還有問題麻煩大家可以跟我說一聲^^
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一陣子在歌唱上面又進入了低迷的思考時期
我也希望能夠站在舞台上面
像超級星光大道 或是超偶他們發光發熱
不過我明白自己的聲音辨識度還需要加強 穩定性及台風也不夠
而且還沒有一張明星臉@@
但愛唱歌的心情是不會改變的
我會繼續加油
用更多的努力 去彌補自己所不足的其他地方
如果還有滿意的作品會再陸續放上網誌
謝謝大家^^


另外 在回顧並整理歌曲的時候 想起一些過往的事情 感觸良多
很高興參加了ptt idol的比賽 讓我多了很多回憶
也很感謝在我錄音過程中 曾經與我合作的夥伴
你們都是我成長的動力 也是朋友
看著自己認識的好朋友一個一個發光發熱無論是在比賽上
或是在電視節目中
真的很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
追逐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iwu1020 的頭像
    jeiwu1020

    jeiwu1020的部落格

    jeiw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