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強決賽:偶像團體 2rd song

以下節錄自Ptt-idol參賽選歌原因:

《感情線》這首歌收錄於Tension在2004年1月所發行的《愛‧星球》專輯中, 是Tension到目前為止的最後一張專輯,之後就只有出精選輯了。
特別要提到的是這首歌曲是由Tension的團員Brian所作曲,
而專輯當中其實有不少歌曲是由團員所參與製作。
我很喜歡這首歌曲所帶來的舒服感覺,看了這首歌曲的MV,
雖然影片是採用Tension在演唱會上表演的片段,
但是Tension的絕佳默契,以及與歌迷之間的互動,都讓我十分感動。
雖然Tension出道只有短短的幾年時間,
不過他們依然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偶像兼實力團體,希望大家也會喜歡他們的音樂。

歌詞:

感情線
作詞:娃娃 作曲:Brian

手心 那條感情線 和世界上什麼人相連
雖然談著戀愛 雖然也會失戀 怎麼花了時間沒有一個有緣
走在 混亂的街頭 找不到愛情真正入口
有時下錯了車 有時上錯了樓 直到那一刻直到她出現

She's the one 那是種神秘直覺 She's the one 她是我的等待
那一天 擦肩而過 當眼神交會再也捨不得離開
She's the one 有一種觸電感覺 She's the one 她就是今生的愛
感情線 兩手相連 連成一線 微笑的弧線

手心 那條感情線 和世界上什麼人相連
雖然談著戀愛 雖然也會失戀 怎麼花了時間沒有一個有緣
走在 混亂的街頭 找不到愛情真正入口
有時下錯了車 有時上錯了樓 直到那一刻直到她出現

She's the one 那是種神秘直覺 She's the one 她是我的等待
那一天 擦肩而過 當眼神交會再也捨不得離開
She's the one 有一種觸電感覺 She's the one 她就是今生的愛
感情線 兩手相連 連成一線 幸福的笑臉

Oh, 我在心裡放著煙火 不必再唱寂寞的歌
She's the one 我終於找到了 有真愛屬於我 就是她

She's the one 那是種神秘直覺 She's the one 她是我的等待
那一天 擦肩而過 當眼神交會再也捨不得離開
She's the one 有一種觸電感覺 She's the one 她就是今生的愛
感情線 兩手相連 連成一線 I know she's the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iwu1020 的頭像
    jeiwu1020

    jeiwu1020的部落格

    jeiw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