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寫網誌了!主要原因應該是因為心情上的關係吧
也不是因為當兵真的很累或什麼的
而是每次放假感覺時間都超少 還要錄之前比賽Ptt-idol的歌(後來還是因為來不及錄完退賽了XD)
所以就沒有寫網誌了~
這次剛好趁著過年的假期比較悠閒
紀錄一下這一段時間的事情~
剛開始當兵真的比較累一點 而且我之後的三梯都沒有學弟進來
所以我幾乎是菜了一個月 但終於在12月底的時候補了新學弟 之後也是每一梯都有學弟進來
整個輕鬆了不少 雖然還是有督導的責任 不過事情就少了很多 但那也是因為之前花了不少時間把該記的都記得的關係吧
當兵真的可以學到很多 也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人 感覺隊上的感情不錯 我目前也慢慢跟大家越來越熟
職能治療部份的工作也已經上手了 這一段時間以來也發生了大大小小不同的事情
有開心的 當然也有感覺很賽的 就跟人生一樣啊 哈
不過一切都還順利 之前撐了16天才放這次假 感覺真是苦盡甘來 雖然我知道放假的時間又要很快結束了(每次都這樣)
不過還是要在這一秒感謝老天爺的眷顧(謝謝你讓我有假期T.T)
這次2/13就要回部隊啦 不過下次放假是2/22 還滿快的 一轉眼入伍到現在已經過了四個月啦 真的超快的~
另外 在當兵的這段期間 我還是有持續參加Ptt-idol的比賽 也錄了不少歌 雖然最後還是沒能完賽
但是錄出來的作品算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了吧 我會在這兩天把這些歌曲放到網誌上~
最後要祝大家新年快樂!!雖然感覺很久沒更新已經很少人在看這個網誌了XD
不過自己的一些事情還是要紀錄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iwu1020 的頭像
    jeiwu1020

    jeiwu1020的部落格

    jeiw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