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強決賽:民歌週

以下節錄自Ptt-idol參賽選歌原因:

台灣的民歌時期有不少好歌手及經典歌曲不斷傳唱
木棉道 外婆的澎湖灣 龍的傳人 等等歌曲至今大家仍是朗朗上口
而這次會選擇這首"被遺忘的時光" 是因為電影"無間道"當中有這麼一段插曲
第一次聽到就被蔡琴低沉而富有感情的嗓音所吸引
之後也在金曲獎頒獎典禮的電視轉播中看到蔡琴的現場演出 深受感動
於是選了這首歌曲參賽 很高興分享給大家!

歌詞:
被遺忘的時光
作詞:陳宏銘 作曲:陳宏銘 編曲:鍾興民 演唱:蔡琴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迴昇出我心坎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的打在我窗
只有那沈默不語的我
不時的回想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iwu1020 的頭像
    jeiwu1020

    jeiwu1020的部落格

    jeiwu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